我校荣获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11-29 10:32  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下午,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暨第十一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在石家庄市圆满落幕,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吴世凯、朱文华老师组建的衡水学院生态环境团队“河道水质原位提升技术”参赛项目以96.16分的优异成绩,荣获本届大赛团队组决赛最高奖——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省科技厅会同省财政厅、省教育厅、省委网信办、省工商联、河北银行共同举办,分企业组和团队组两个组分别进行。全省2082支队伍经市赛、省行业赛等环节,团队组18个团队从中脱颖而出,晋级团队组决赛,衡水学院生态环境团队是衡水市唯一晋级省创新创业团队组决赛的队伍。

本次获奖是我校在2021年获得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之后,获得的又一重要奖项。后续该项目将得到市科技管理部门和学校的重点支持,积极推进项目落地转化。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在科技评价机制改革、科研平台建设、创新资源集聚等方面持续发力,产生了一批有代表性的科研成果。接下来,学校将继续在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宣介与转化上下功夫,深度构建创新生态系统,营造创新创业发展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