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学院教育视频会议系统服务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征求意见公示

发布时间:2023-09-11 14:39  浏览次数:

衡水学院教育视频会议系统服务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征求意见公示

采购项目名称:衡水学院教育视频会议系统服务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bgs2023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原因及相关说明: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全省教育视频会议系统对接工作的通知》(冀教信息中心函[2016]11号)文件要求,我校于2017年通过招标方式,确定由赛尔网络有限公司实现衡水学院与省教育厅视频会议中心点连接,进行视频会议及数据中心数据调度服务保障,满足省教育厅与学校召开视频会议及数据调度需求。根据合同,该项目服务期自2018年9月20日起,至2023年9月20日止。

视频会议系统运行以来,安全稳定,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发挥了重要作用,现合同服务期将满。

由于教育视频会议系统由赛尔网络有限公司独家代理,根据教育厅《河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拓展教育视频会议系统覆盖范围的通知》(冀教办函〔2022〕11 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加强与省教育厅的网络衔接,及时接受省教育厅指挥调度,保障教育视频会议系统正常运行,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服务期2年。

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赛尔网络有限公司

拟定唯一供应商地址:北京中关村东路1号院清华科技园8号楼B座赛尔大厦

征求意见期限:2023年9月11日—— 2023年9月15日

采购单位:衡水学院办公室

采购人地址: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采购人邮编:053000

采购人联系方式:金松 电话:0318-6016315

采购预算金额:4.2万元